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6

根据学校校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带领的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督查组与学校史志编纂首席专家刘成法老师一行莅临音乐学院,督查我院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我院领导班子及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连柱就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机构成立情况、校友信息统计、院志编撰、基础建设、各类演出筹备及校友和专业教师的学术交流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俊海提到,将调动一切资源邀请艺术家排演体现师大历史的舞台剧,传承师大红色基因和人文精神。

听取汇报后,李春晖首先代表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教师在学校宣传文化活动中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在后续围绕校庆筹备各类演出活动,营造浓厚校庆氛围。其次,就关于校党委首次对校庆筹备工作进行督查的原因进行说明。本次督查旨在希望各学院在校庆筹备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在认真对学院历史进行梳理的过程中,充分领会院志编撰在学校整体校庆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与学院领导班子和与会教师交流讨论中,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给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要明确校庆工作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讲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院志的编撰就总结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总结过去,也是为了学院的今天和明天。希望我院年轻教师在老前辈对于工作热忱和贡献精神的引领下,在未来学院的发展中成为中流砥柱,扛起责任。二、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在联络工作中要打开格局,要充分征求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调动校友的积极性,要让每一位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将工作落实落细,适时可做进一步调整。三、希望在校庆工作中配合好学校部署和安排,做好工作对接,及时上传下达,共同做好校庆工作。四、校庆在即,也希望学院严格按照校庆工作既定日程扎实推进,提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