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院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为扎实推进院志编纂工作,提高编纂人员修志理论和业务水平,4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志编纂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学校史志编纂首席专家刘成法教授作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及院志编纂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贺宇主持会议。

刘成法教授根据多年校志编写经验,从机构、教学、设施设备、教师队伍、学生、人物等六大方面解读了编写框架,提出了“全面、系统、准确”三大工作标准,并对编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院志编纂是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我院将实事求是,把握原则,不断完善,力求真实反映学院发展的历史轨迹,力争高质量按时完成院志编修工作,激励一代代音院人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