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音乐学系   >   正文

于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于静,汉族,民主促进会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

研究方向:理论作曲与教学、和声学的教学。

科研成果

2013年合著出版书籍《音乐与作品曲式分析》。

2015年发表论文北大核心期刊《音乐创作》上发表论文《独特的形象化音乐思维》。

2017年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内蒙古地区蒙传和汉传佛教仪式诵经音乐跨文化比较研究》的课题。

2018年参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内蒙古高等院校乐团器乐配置标准研究》课题。

2019年5月国家级期刊《汉字文化》上发表论文《分析序列音乐作曲理论与技术在作品中的应用》

2019年6月国家级期刊《中国民族博览》上发表论文《现代信息技术在高校和声课教学中的应用》

2019年8月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现代信息技术在高校教学中应用研究——以音乐学院和声课教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