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活动——与丁香路小学携手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1

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促进音乐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9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丽波携同学就办主任、系主任、辅导员前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路小学与陈雁萍校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上,丁香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雁萍谈到合作,美丽之源,和谐之脉,成功之本,奇迹之根。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优秀毕业生输送至我校开展实习实训,统筹安排大学人才培养和中小学教育的发展,授牌是开端,合作将深入。丁香路小学将选出最优秀的学科教师指导、带领实习生开展教育实践,同时也希望有机会派出丁香路小学音乐教师前往我院再进行专业的再造和提升,接受教育科研和教育创新的指导和帮助。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对丁香路小学教学管理、师资培养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音乐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进一步加强高校培养和基础教育的有效衔接,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另一方面是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莘莘学子提供更优质的锻炼平台,也能够为丁香路小学提供更优秀的音乐教师。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丽波向新城区丁香路小学校长陈雁萍授实习基地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丁香路小学音乐教师阿亚苏赛汗老师进行微课现场教学展示,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实习生张逸学钢琴伴奏进行基本功展示。

活动最后,丁香路小学合唱团的孩子们和教师一起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并对实训教师张逸学的课堂听课。

THE

END


↓↓↓

扫码关注我们

↓↓↓

图文编辑丨尹向柠 蔡卓洪

图文审核丨崔萨茹拉

责任审核丨朱丽波 康瑛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