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11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连柱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石连柱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抓手,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好集中整改、推进深化整改,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