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汇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汇报会,学校第二巡查组人员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按照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要求,我院党委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石连柱就“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的整改内容及整改措施作了详细汇报。石连柱表示,音乐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巡促改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保证巡察反馈问题落地见效。

汇报会结束后,巡查组详细查阅了我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相关印证资料。

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石晶瑜首先对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的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表示认可,对音乐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