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丽波;副院长肖英群;副院长贺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连柱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的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根本遵循,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一篇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的豪迈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石连柱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精神之源、谱系之首”的历史内涵和时代要求,要从一贯传承的大历史观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本质和规律。

石连柱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全党终身课题的本质要求,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