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2021“云岗杯”民族器乐琵琶专业青年B组银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9

202182日至6日,在中国·大同首届弹拨文化艺术节暨2021“云岗杯”民族器乐展演活动中,历经初赛筛选,与同组各艺术学院、师范类院校选手的角逐,音乐学院2020级艺术硕士熊若瑜在董波教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琵琶专业青年B组银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此次活动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由中国乐器协会音乐教育专委会主办,北京中华传统乐会、国际音乐家协会协办,山西省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

十一所独立音乐学院、各类艺术学院、师范院校选手相聚,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共同感受中国传统音乐魅力。展演以权威的评委团队、严谨的赛制和丰富的学术活动,构建一流的学习型、开放型、快乐型、智慧型与提高型的民族器乐学习交流平台。

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我院教师学子将努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