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42个团支部分别开展“积极投身抗疫,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7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众学子纷纷挺身而出,广泛开展爱心接力、志愿服务、心理疏导。他们主动请缨、自愿出战,成为防疫一线不可或缺的“战士”,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贡献着力量,构筑着抗击疫情的群防群控城墙。

面对疫情,面对危险,众多志愿者团结一心、听从指挥、科学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防疫工作中的作用,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实效,尽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正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内涵的生动践行,是理想信念、爱心善举、责任担当的充分彰显,他们共同展现的志愿精神,为抗击疫情汇聚了强大正能量,注入了必胜信心。

现如今疫情得到控制,这与众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脱不了干系,为了让志愿者精神闪闪发光,音乐学院开展了班级“志愿者宣讲活动”,让广大音院同学了解身边抗疫志愿者,近距离感受志愿服务精神,感受志愿者们为抗击疫情所注入的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