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5日,音乐学院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期末考试工作的即将开始,召开了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考前监考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石连柱向大家传达了考风、考纪、监考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求每位监考教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监考任务。会上学院教务办老师给每位教师发放了期末考试监考表。

石连柱书记向老师们发起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动员讲话

教务办老师将监考安排表发放给每位教师

2019年12月13日,音乐学院团、学工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全体学生诚信动员大会,为“严肃考风考纪,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风和正气。

会上副院长肖英群向同学们发起了“爱学习,守纪律,树新风,守诚信”的号召,警醒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复习,杜绝作弊,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

音乐学院期末考试考前学生诚信动员大会

肖英群副院长向同学们发起考前诚信动员号召

音乐学院期末考试考前学生动员大会现场

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重视下,音乐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将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在期末考试工作上,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的要求,争取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为推动学院教学管理,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再取佳绩!

音乐学院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