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纪实报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8

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20,音乐学院迎来了本学期专业理论课期末考试,一早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肖英群教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巡考组成员,提前到达田楼,各考场监考教师也都提前到达考场,无一人迟到。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20,音乐学院迎来了本学期专业理论课期末考试,一早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肖英群教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巡考组成员,提前到达田楼,各考场监考教师也都提前到达考场,无一人迟到。

图为:肖英群副院长在考场巡查

图为:《曲式与作品分析一》科目考场

图为:教务处巡考人员也来到考场巡查,及时处理考试中的问题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每位领导都轮流到考场巡考,监考老师们也能恪尽职守,认真查证、严格管理。

图为:石连柱书记到考场巡查

图为:教务处领导巡查考场与石连柱书记问询考场情况

今天一天的考试顺利结束了,我院全体师生,将本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遵守考风、考纪要求,恪守诚实守信,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音乐学院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