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日程工作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9

音乐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领导工作组:

组长:杨俊海

副组长:肖英群、朱丽波、贺宇

组员:李杰源、雅茹、周民、徐敬民、杨晓东、斯琴毕力格、东日娜、侯久江、康瑛莹、乌力吉贺希格、郭庆

日程安排:

一、323日(周四)由本学院论文领导小组检查学生攥写毕业论文情况,指导教师需在此之前进系统填写本科生论文修改意见表。

二、46日(周四)由本学院论文领导小组检查学生攥写毕业论文情况,指导教师需在此之前进系统填写本科生论文修改意见表。

三、413日(周四)前完成论文修改及定稿工作,指导教师需在此之前进系统填写本科生论文修改意见表。

四、420日(周四)提交论文自查报告(要求查重率在25%以下)。

五、424日(周一)由本学院论文领导小组检查各系论文修改意见表。各系主任上交各系系统打印并签字纸质版的论文修改意见表。

六、427日(周四)毕业论文答辩。


音乐学院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