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关于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征求意见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0

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我院集中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聚焦师生对教育的“急难愁盼”,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请大家通过来信、来函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


“三问”电子邮箱

slzhu@imnu.edu.cn


我们将及时收集梳理意见建议,聚焦师生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办学成果、保障民生需求、推进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实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努力提升师生员工对教育的满意度、幸福感。感谢您对音乐学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