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就业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行动,我快乐”——音乐学院心语馨苑工作站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1

收获的九月,秋风的到来,不再是六七月的燥热不堪,更不是八月的烦躁。收拾好国庆假期的状态,调整好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节奏,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确立10.10世界卫生日的原因,世界卫生日的国际意义,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10月10日中午在学校遨游腾广场开展以“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活动中,我院同学们在遨游腾广场参加校心理活动站举办的各式各样的小游戏,并通过展板等内容增加对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了解。在活动中普及相关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世界卫生日的意义是:

呼吁各国高度关注新型和传统疾病以及大规模突发性公共卫生危机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增加卫生事业投资,确保子孙后代能够生活在安全、发展、繁荣的社会中,为人类构建安全的未来。

确定世界卫生日的宗旨是希望引起世界各国对卫生问题的重视,并动员世界各国人民普遍关心和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世界卫生日期间,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卫生组织各会员国都举行庆祝活动,推广和普及有关健康知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10.10世界卫生日,与此同时,让同学们真正的团结起来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培养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