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建设   >   本科教学   >   正文

内师大音乐学子开学第一天——检查上课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1

  2021年3月1日开学第一天,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充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各个角落,为了保障教学顺利进行,及时了解师生上课情况,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办老师早晨8:10准时到田家炳教学楼进行查课。

  课前十分钟我院任课教师全部提前到位,调试生动的教学课件、整理教具课本,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在课堂上学生们精神饱满、讲台上的教师也神采奕奕,学生们迫不及待想要接受新知识的心情将课堂氛围渲染的更加欢乐,展示出音乐学子积极、活泼的学习风气。

  在巡查中领导们向任课教师询问是否有教学困难(包括教学辅助用具、教室人数与座位比例等问题)和存在问题,有些问题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例如:被其他学院占用教室出现课堂使用冲突、任课教师要求为黑板设置五线谱辅助教学等。

191D3

  通过检查不仅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加强了师生的教风、学风,对音乐学院新学期的开始起到了加油打气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