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建设   >   本科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喜迎新生“书写技能”妙笔生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0年10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校东操场进行了2020级师范生“书写技能”比赛活动。2020级新生经过近两周紧张而艰苦的军训,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的粉笔字书法比赛,进行了入学后第一次技能比赛,开启了不一样的象牙塔新生活。“书写技能”是师范生必备的能力素养,这项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

  学院领导石连柱书记、肖英群副院长、朱丽波副书记、副院长亲临比赛现场,认真参与评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同学们的板书进行评分。

  2020级班主任雅茹、康瑛莹、侯久江、王莹,教务办康静主任、张立京老师也都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分、组织工作。

  经过评委们严格认真的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分别是汉授学生:梁敬超、夏楠、刘雯悦、于博澜、鲁紫怡、何子涵。蒙授学生:包信用、齐苏日娜。“二等奖”16人,分别是汉授学生:刘玥瑶,李迎嘉、刘方舟、樊科含、王竞涵、刘星辰、李亦伟、杨宇、王萌萌、靳宇昕、赵子琪、朝慕日丽哥、王子瀚。蒙授学生:都冉、查苏娜、额路苏。“三等奖”18人,分别是汉授学生:段文达、刘明星、冯子琦、张佳杨、陈蔚旻、吕晨丁、刘佳博、赵佳琦、付茸、乔薪格、丁佳颐。蒙授学生:冬格、包青芳、格希格吉雅婷、成格勒、萨出日嘎、少伦。

  活动现场,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兹鼓励,同时为其他同学起到榜样和示范作用。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大学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日后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