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建设   >   本科教学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音乐学院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5

金秋十月,在举国人民欢庆“国庆、中秋”双节的喜庆日子里,内蒙古师范大学迎来了“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为了推进师范教育高质量的发展,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师资队员,学校在办学中非常重视师范生的培养。为了不断提升师范生的教学基本技能,10月3日-4日,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音乐学院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派专人负责,认真部署、开展此项工作。本次活动先由2017级音乐学专业各班主任,在本班学生中组织开展“讲课”选拔。9月24日下午4点,在音乐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学院“评课”选拔。经评委杨楠、芦燕娜、哈斯图雅3位指导老师的最后筛选和评议,我院评比出4位学生,代表音乐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经过2天的抽签、笔试、面试等竞赛环节,我院参加决赛的4位同学,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我院2017级音乐学蒙班乌日柴胡,2017级音乐学汉1班王怡宁,2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7级音乐学蒙班圆圆同学荣获二等奖。2017级音乐学汉1班李静同学荣获三等奖。杨楠、哈斯图雅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