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0

39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修订后的新党章进行深入学习,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学习会,四个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石连柱对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支部要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为抓手,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效果反馈,做到讲好一堂党课、开展好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好一场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三方面工作。

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方法,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