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0

39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连柱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把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功能的重要内容,要严密组织实施。二是要认真抓好落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等内容,对照有关要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各支部党员履行好职责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带动全院师生共同进步,为新时代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