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5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17日至10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很好的警示教育,要以案为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青春之责任担当,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始终吹响新时代的冲锋号,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