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和师生党员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1

12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和师生党员线上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讲座,由内蒙古巾帼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内蒙古学研究会会长、胡益华教授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点解读》的专题讲座。

胡益华教授围绕历史会怎样记住今年的二十大、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何以伟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怎样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怎样完成、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要求怎样落实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详实、清晰的深度解读。

师生通过讲座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