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20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连柱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石连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