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8

6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朱丽波及学院四个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上,石连柱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就换届范围及时限、委员会委员职数设置、任职条件、换届方式及方法步骤等方面对我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详细说明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流程及具体要求。

石连柱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石连柱要求各支部从党员发展、党内学习、党日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一是要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强化党组织的把关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真正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要结合专业特色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促进支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