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5月23日,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乌黎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指示:“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

院党委书记石连柱总结强调,党员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深入学习新思想中坚定理想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积极主动净化学院党内政治生态,将更多精力放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全力以赴、刀刃向内做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治工作,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