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为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要求,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51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石连柱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抓好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以从严管党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改善政治生态的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中心组成员结合专题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领会开展这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共同推动集中治理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