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3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使得入党积极分子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靠拢,音乐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和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于11月27日上午在逸夫楼音乐厅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弄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我们能为党组织贡献什么,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是为实现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为人民的事业而无私奉献,而绝不是为了争民争利,为了利用党员身份捞取个人利益和好处。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向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致辞。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敖永胜主持开班仪式。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轶群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习管理办法》。

体育学院翟俊杰同学代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接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堂课。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二堂课。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以《解读党章》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三堂党课。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以《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为学员讲授第四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