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建结合专业的工作水平,11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连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四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石连柱首先介绍了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他要求各支部要积极行动、率先筹划,做好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等重要精神的领学和研讨。同时他还了解了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他强调全体同志要不折不扣学习、认认真真体会,支部书记委员要起好组织监督作用。同时指出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办实事、开新局,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石连柱要求各支部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具体工作。一是要开展常态化学习,保证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效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积极探索党建+专业党建+科研”等形式,更好结合专业特色,促进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常态化开展,充分挖掘支部特色,齐心协力把各支部全力打造成全面过硬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