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根据内师党组发[2021]5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2日下午在音乐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张成梅老师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同志列席会议。会上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民通报了上半年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及支委会开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周民代表党支部班子和个人检视发言,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谈感悟收获,找差距不足,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做到了坦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效果。杨俊海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个人的检视剖析,为每一位党员提出中肯意见,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最后,石连柱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符合要求、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理论素养,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出德艺双馨的新时代音乐人才和音乐教师,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