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5


为扎实推进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走深走实,6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的带领下先后到教研楼、水利楼展厅,并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陆海平介绍了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坚持学字当头,党史学习“热起来”;创新活动载体,党员师生“动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党员身份“亮起来”;发挥引领作用,先进典型“树起来”。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主要围绕专业特色,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悟出道理来,从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做到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党建引领专业教育,党建引领美育教育。

今后,希望两个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交流经验,党建工作中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共同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助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对党的承诺。

会议现场音乐学院王东雨老师和学生石禄演唱了《我的祖国》、《祖国万岁》等红色歌曲,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