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了解师生诉求,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5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张成梅、音乐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主持

石连柱指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就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为师生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要想师生所想,忧师生所忧,急师生所急,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不断通过化解师生难题开创音乐学院工作新局面,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学院定位、学科建设、教师发展、职称评审、宿舍管理、优化学风、教室教具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问题以及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石连柱书记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和解答,对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现场反馈。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面对面座谈会,使学院领导真实了解了师生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更加重视统筹协调和工作推动,强化教学、科研、创作、实践融合。实现师生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