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为扎实有效地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3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连柱主持,学院四个支部书记参加。

石连柱指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从师生困难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