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4

2020年6月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线上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芦燕娜老师主持召开。首先,芦燕娜老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的重要精神进行了简要概述。其次,支部组织委员朝宝老师和两位研究生代表分享学习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及热点话题。

朝宝分享学习了“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中提到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极为深远。

研究生代表梁慧珠分析解读了《27组关键数据“透视”40年来最短政府工作报告》,并用12组数据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以及15组数据展望了2020年工作部署。

研究生代表张桢源对于“两会”的部分热点进行了学习解读,分享的今年全国“两会”热点词汇有“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就业、民法典、新常态、数字经济”等。同学们就会议学习的内容在线上以及线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芦燕娜作了总结发言。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全国两会是民意的体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建言资政,这是人民赋予的权利,也终将让人民受益。相信两会的代表委员们会更精准地把握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让各项决策部署更好的顺应人民呼声、不负人民期待。